love is blank.
ao3:ElevaynSherly
asianfanfic:Elevayn-Sherly

我品尝你的欢乐,你的悲哀,你的波澜,像你世界的雨伞,风吹日晒,一直撑开,脑海里的鱼群追赶,你的影子四处离散。

一直觉得是郑龙单箭头小嘎

每次看小嘎的目光真的是温柔如水,给人岁月静好,不悲不喜的错觉


突然就有一种“这是他放在心尖上了很多年的人”的那种感觉,

节目里面说“还有想唱的歌”,觉得,是“人们所谓的遗憾,追根到底还是不甘”,我不想放弃你,你是我的梦想。

每次一想夸我的CP我的语言组织能力就上线了,真好


评论(3)
热度(17)

© Meldozy | Powered by LOFTER